2014年10月1日 星期三

103/9/25_叫我第一名_影片心得

  這部影片在我國中時就曾經看過了,不過在不同的年紀看都會有不同的感覺。每次看著主角那看似搞笑的動作都會讓我會心一笑,不過當然我們得去想看看那背後是存在著多大的心酸和痛苦,這也讓我知道在他成功的背後,有著多少的努力。而這一切當然有個相當重要的人存在,就是他遇到那位校長,當你不管多努力多認真的想去實現自己的理想時,身邊人盡是嘲笑跟看雖,不管是多堅強的人總是會支撐不住的,這也意味著我們一生如果遇到像這一類的人話,就要大聲的說出來,讓他知道他的努力並沒有白費。
  
  而且在我身邊我也曾經遇過這樣的人,看著她開心樂觀的生活著,我總是佩服著他。而且藉著這樣讓我更加成長,我希望能像他一樣為夢想而努力且永不放棄,也希望我能影響更多人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